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六年级感恩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10-10)

Tags:小学 六年级 感恩 作文

范文简介:小学六年级感恩作文2007-10-16 发布人:lwcool 作者:朱源 等 人气:[打印] [评论]六年级一班李瑞菡感..

上一篇:小学三年级感恩作文

下一篇:小学四年级感恩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六年级感恩作文

小学六年级感恩作文

2007-10-16 发布人:lwcool 作者:朱源 等 人气:[打印] [评论]

  
六年级一班 李瑞菡 
感恩这个词大家都一定不陌生吧。大家都经常挂在嘴边:要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是一个好品质是一个好习惯。做人就应该学会感恩。 
其实生活中是有许多事物值得让我们感恩的。父母哺育了我们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值得我们感恩;老师教授我们各种知识不辞辛劳地在课后为我们辅导值得我们感恩;朋友能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不求回报地帮助我们也很值得我们感恩…...甚至一草一木都值得我们去感恩:感谢路旁的小花今天向我微笑;感谢湛蓝的天空给予了我们舒畅的心情;感谢...... 
高尔基曾说过:“如果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你一生中留给人们的都是些美好的东西--鲜花、思想以及对你的非常美好的回忆――那你的生活将会轻松而愉快。那时你就会感到所有的人都需要你这种感觉使你成为一个心灵丰富的人。你要知道给永远比拿愉快。” 
而我要感恩的是生活。 
美国犹太教哲学家赫舍尔说:“世界是这样的面对着它人意识到自己受惠于人而不是主人身份;世界是这样的你在感知世界的存在时必须做出回答同时也必须承担责任。” 
生活是公平的。只要你和他付出的心血同样多同样的努力向上你和他就会取得一样好的成绩。也会得到同样的奖励。 
生活是美好的。努力付出就会得到优秀的结果。在和伙伴们玩耍时你总会感到很快乐。 
生活也是痛苦的。如果你患上了很严重的一种病患上这种病之后你就无法和家人、朋友见面你会感到很孤独、痛苦。生活也可以让一个即将成功的任重新回到事业的起点...... 
感恩是一种交往的哲学。英国作家萨克雷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你感谢生活生活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你不感谢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终可能一无所有! 
是的。我们应该感谢生活感谢自己得到的一切并且以平常心看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才能做生活的主人。 

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应该去感恩比如说老师|、同学、父母、陌生人、等等… … 
父母是我最要感恩的人因为在我两岁的时候我一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来当时左胳膊的骨头摔断了手耷拉了下来。父亲看见了我这样急忙抱起我来冲出家门直奔医院跑去父亲脸色苍白十分紧张他把我送到医院的病床才算松了口气。医生对父亲说我的左胳膊不会伤的太严重也不会残废。听到这些父亲的脸色才恢复了平静。父亲走到我面前看见我打上绷带的胳膊非常伤心而那只稚嫩的小手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父亲抱起我回了家。 
回家以后父亲每天给我熬骨头汤、鲫鱼汤喝。因为胳膊痛我总是不停的哭闹父亲就天天的抱着我逗我玩。两三天后又抱着我去医院换药如此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的胳膊渐渐的康复了我的胳膊能自由的活动了那时我和父亲都很高兴。 
现在我的胳膊在父亲的精心照料下已经完全康复了没有留下骨折的一点痕迹我感谢父亲对我的精心照顾我要感谢他。 
感恩是无穷的每一个人都要学会感恩让我们这个世界充满感恩! 


让我们踏上感恩之旅 
                                             六一班 吴楠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数不清的人来帮助我们:老师、同学、朋友或是某一个陌生人……但是真正让我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的人却是一名小区里的环护工人。 
    那是三年前暑假中的一天才下午两点钟我已经写完当天应做的作业了。我站起来穿好衣服想出去找别人玩几个小时后再回家吃晚饭。 
    天气十分闷热让我喘不过气来汗水已经让我的背心湿透了。但是当我兴冲冲地跑下楼之后却没看见一个玩伴。我又去一家一家地叫但是他们不是没在家就是有事下不来我不禁失望了一个人在院里安静地走着。 
    突然我一不留神脚绊了一下人整个摔了出去。爬起来之后我发现腿上和胳膊上都摔破了血慢慢地从摔破的地方溢出来我被吓坏了连哭都顾不上了。这时一位环护工人看到这种情形快步走了过来。她一边检查我的伤口一边自言自语:“哎呀!破的面积够大的。怎么办?伤口可不能感染啊!对了冷敷!”说完她急匆匆地走了。我还以为她不管我了慢慢往前走想先回家再说。 
这时我突然听到有人叫:“小姑娘快回来!”我一回头看见她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手里拿着一瓶冰镇矿泉水和一根冰棍对我说:“你先把冰棍吃了压压惊。”说完她把冰棍递到我手里又拧开那瓶矿泉水一点点倒在我腿和胳膊的伤口上又把瓶子扔了对我点点头转身走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三年了可我还是记忆犹新。生活中我也会主动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是她让我有了一颗感恩的心。 


<1><2><3><4>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