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病毒开会】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09-21)

Tags:病毒 开会

范文简介: 今天,是病毒们的“建国五百周年”的纪念日,病毒们兴高采烈的准备着。  晚上八时左右,..

上一篇:到X星球做客

下一篇:如果有个星期八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病毒开会



 今天,是病毒们的“建国五百周年”的纪念日,病毒们兴高采烈的准备着。
  晚上八时左右,晚会开始啦!只见大厅中央挂着一个横幅-----“庆祝病毒周年火热开幕”!不久,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的主持人鸡流感女士和非典先生上场了。他们齐声说:“病毒协会五百周年庆典正式开始!”(掌声)
  第一项,全体宣誓!肃立,开始!病毒们全体说道:“我们宣誓,要把人类置之于死地,如有违背,一律喝下杀菌药水!”“请坐。"
  第二项,唱国歌!“我们是病毒/比人类强很多/他们不配做世界的主宰/我们才有这个权利/加油/奋斗!/
  接下来,进行病毒表彰。鸡流感女士温柔无比的说:“首先颁发“令人恐慌奖”!”说完,甲型H1N1型流感蹦上了奖台,还不停的说:“我一定要让人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呦!”(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颁发“最佳传染奖”!娇柔无比的水痘女士优雅的走上了奖台,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一定会再接再厉的感染更多的人类小孩!”说完,她还抛了个飞吻。哎呀妈呀,迷死了多少病毒BOY呀~
  突然,甲型H1N1病毒的小兵跑回来说人类已经找到控制他们的办法了,他军死伤无数!
  于是,气急败坏的病毒们开始讨论对策了……
 

((责任编辑:小学生作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