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秋之夜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0-09-18)

Tags:中秋 作文 450

范文简介:中秋之夜作文450字夜风在静静地吹小雨在微微地下。在这一个夜深人静的中秋夜里月亮像个羞怯的少女和满..

上一篇:六年级中秋赏月作文

下一篇:盼中秋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中秋之夜作文450字

夜风在静静地吹小雨在微微地下。在这一个夜深人静的中秋夜里月亮像个羞怯的少女和满天的繁星消失了这是一个特别的中秋夜。在此时代替月亮的是一望无既的乌云。哎!月虽然没有露面我却想得起它的美来。人们冒着细雨赶去与家人团聚。我家也不例外赶到姑姑家吃团圆饭。我的眼睛好象不够使了餐桌上摆有炒猪肝、炖鹅、卤肉、豆炒肉…..吃完团圆饭大人们吃月饼、说月亮、喝酒、高谈阔论......我不相信月亮不出来每隔几分钟就跑出去一趟。
家家户户的门口挂着两个红红的大灯笼两盏射灯在黑暗的天空中扫射由如两架跨过大江大河的斜拉桥。由于月亮没有出来我感到几分遗憾。我并不为这几分遗憾而坏了心情。这一番风景使我想到了一首诗----《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是啊!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中秋节既代表着痛苦的来临又象征着家家团团圆圆。在中秋的夜里我带着未能赏到月亮的遗憾进入了梦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